close


不論晴天或者下雪,合歡山都有獨特的美

DSC_0613.jpg

 

 

這一次的拍攝

就像在訴說

每一個畫面

都有屬於他們的意義

而我們就是將他們所表達的

真實記錄下來

成為他們的故事.....

 

 

DSC_0567.jpg

『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

天與地將一同見證我許下的誓言』

 

 

 

DSC_0638.jpg

『我在這裡

我的肩膀是你的依靠

我在這裡

牽著你,走向我們的未來』

 

 

 

DSC_0608.jpg

『無論前方的路有多艱難

只要你在我身旁

我便無所畏懼』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 合歡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境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